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
UCSI NIVERSITY
 

HG1.CN教育2005年创始 老机构更放心

 


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加强与昆士兰大学的合作


2020-3-1   
来源:本站原创
  热度:

您正在浏览学校新闻栏目-点击可返回

 
 

固顶文章 思特雅大学中文招生简章 (5236)
固顶文章 通知:免收入学申请服务费用… (4794)
普通文章 联系我们-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 (3395)
推荐文章 思特雅大学2021年最新声明 (3243)
普通文章 马来西亚留学在线申请系统 (2834)
普通文章 思特雅大学艺术与设计硕士 -… (1708)
普通文章 思特雅大学音乐硕士 (表演学… (1692)
普通文章 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音乐学院… (1646)
固顶文章 2021-2022年世界QS大学排名1… (1470)
普通文章 思特雅大学对本科及硕士成绩… (1393)
普通文章 思特雅大学商业与资讯科学学… (1302)
普通文章 思特雅大学社会科学与文学学… (1288)
普通文章 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人为艺术… (1105)
推荐文章 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会计专业… (1076)
普通文章 思特雅大学申请入学之银行存… (1049)
 

 

 

 


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(UCSI)与昆士兰大学多年来的合作关系,为思特雅大学的学生提供了良好的机会,让他们通过课程探索新的学习环境。今年,来自UCSI工程、技术和建筑环境学院的两名学生将在昆士兰大学(UQ)学习体验一个月,两所大学都希望这种伙伴关系能够继续使学生受益,并希望未来能在其他合作项目中开展合作。

昆士兰大学对外关系副主任Aleksandar D. Rakic教授表示,这一合作关系使这两所大学更接近其使命,即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育,并从长远来看使两所大学受益。他说:“当我们决定与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合作时,我们看到这所大学正处于一个上升趋势,我们看到这所大学的规模一年比一年大,一年比一年好。该大学热衷于分享想法、拥抱新的途径,这正是我们正在寻找的。我们知道,我们没有能力与每个人合作,我们试着找到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。我们相信这两所大学都会成长,每年我们都会建立另一个层次的伙伴关系。因此,我们从学生流动性和奖学金着手,将其作为一个重要组成部分,我们认为这种合作关系将更加密切。”

昆士兰大学工程、建筑和信息技术学院执行院长Vicki Chen教授表示,两所大学作为合作伙伴,确保学生在学习期间获得最佳体验,并与其他计划一起成长。她说:“我们正在寻求一种高质量的伙伴关系,我们可以在多个层面发展这种关系,这很重要,因为我认为昆士兰大学希望把自己打造成一所全球性大学,并确保我们的学生与国际接轨。此外,我们的使命之一是提供世界领导者,并确定哪个合作伙伴有潜在的学生。因此,在一个高质量的伙伴关系中,培养杰出的领导者是这个特殊伙伴关系的主要目标。”她表示有可能让更多学生体验并从该课程中受益,包括思特雅大学的研究生。

 

思特雅大学的工程、技术和建筑环境学院院长Ang Chun Kit博士也表达了他的兴奋之情,因为学生们将有机会去昆士兰大学学习。他说:“思特雅大学与昆士兰大学合作是件好事,因为我们知道这所大学是排名前50的大学,我们的学生有机会接触到这所顶尖的大学。今年我们有两名学生将于9月份去该大学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学习,他们主要将在进行中的研究项目中担任教授的助理,他们将在教授的指导下从事数据收集、数据分析工作,并且他们将在与各自学科相关的研究上合作。”

2019年9月23日,昆士兰大学工程、建筑和信息技术学院的代表将访问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,他们将与思特雅大学代表进一步讨论合作事宜。

 

责编:ucsiadmi…




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大学授权|马来西亚留学

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大学授权|马来西亚留学